close

這次的台中行

算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耶

要你空出時間還真是難阿

雖然只有一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下一次旅行 不知道會是何時了


距離八月 只剩三星期

但下次見到你又是兩個禮拜後的事了

一次次的相聚又分離

雖然不是什麼壞事

但還是不喜歡分開時的感覺 還是好想天天在一起


其實我到現在仍然常常想著

為什麼我可以和這老男人在一起那麼久呢 哈哈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一起生活


每次聽你們討論著男人的前女友的事或是為此煩惱時

我總會覺得 還好 我沒有這困擾

我們從不談論從不計較彼此的過去

我真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

雖然偶爾還是會好奇

但也許未來還是重要一點


不太能想像以後的生活會變得如何

或許會聚少離多?

希望我能夠很堅強

不管是對工作或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