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些害怕

最近逛了很多姊姊們的網誌

看著他們對受訓期間的描述

我知道 一點也不簡單

我知道 稍不小心就可能要打包回家

我知道 現在還什麼都不是

我知道 我只是拿到了入場卷


不知道 我到底能不能適應

但我一定要努力

因為被退訓也太丟臉...= =


你總是擔心我的身體

擔心我體力不夠

無法負荷這樣的工作

其實 我自己也很擔心


現在每天都要運動 請堅持


你說 要有健康的身體以後才能生健康的寶寶呀

每次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哈

但其實我很開心

還有每次 你總會說我們家我們的房子

也讓我覺得 很開心 哈

(好像離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