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編號:TWN120106

台端應徵本公司「培訓空服學員」一職,業經審核符合參訓資格,請於2010年8月2日報到參訓,
正式通知已於7月1日以郵件寄發,特此通知。

長榮航空(股)公司
服勤本部空服管理部


-----------------------------------------------------------------

這一刻的感覺  我會永遠記得

回想這些日子

說辛苦也不算太辛苦

因為努力總算得到了回報

長榮考了三次

華航空服地勤四次

還有卡達和復興


這一路 因為有你的陪伴

你的叮嚀你的建議你的責備

是你讓我能夠朝著夢想邁進

常想

這就是所謂人生中的貴人吧

如果沒有你

或許 我現在應該跟昭宇在美國

或許 就再也沒機會實現夢想

你說 我是你的福星對不對

哈 是阿你是


很開心 很期待

期望未來一切順利

 

接下來

是更大的挑戰

還有很多要學習

相信 我做得到


期待穿上制服的那一刻

期待飛上天的那一刻

我想 那會是一種使命感 一種榮耀

IMG_0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