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稍稍告一段落

從二月底到現在

從投履歷到第三關面試

感覺一直很順利

我想真的是我很好運

從三千人到現在四百多人

已經覺得好不可思議

更希望我能成為最後68人的其中之一

 

今天的主管面試

是最重要的一關

難得我能夠不緊張不發抖

難得我能夠回答出所有問題

難得我有這樣的自信

Thank God

我覺得我的表現已經比想像中好很多

能夠進入最後一關已經心存感激

 

聽說今天這一批面試者是特別挑過的

總裁早上還有來過

希望真是如此

希望我也是所謂比較優秀的這一群

 

這次也和雅雱同一組 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和妳很投緣(?) 

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考上  一起住宿!

相信我們可以的 !

 

等待的日子又開始了

五月中旬才會公布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