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之後

反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也是會害怕到時候兩頭空

但至少這樣一來

可以好好安排一些事情

可以參加畢業典禮

可以一起慶祝生日 

可以不必和親愛的分開四個月

可以和姐妹們聚會甚至旅行

可以安心的準備考試

可以有時間學開車



希望 這決定是對的


下禮拜就會公佈面試時間

其實很緊張 依舊會害怕筆試被刷掉

畢竟下次面試才是關鍵

我要好好努力

努力準備

努力瘦身


其實想到面試的那氣氛與場景還是很緊張

希望我能克服 希望我能好好表現

就像第一次面試那樣


雖然這陣子每天練習那些題目 但還是很不安

因為總覺得怎麼樣也準備不完

因為不知道到底會被問些什麼

但這樣有目標的生活

其實很充實

 

最後  願上帝眷顧我

我不想收到遺珠信

我還想踏入長榮大樓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