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怎麼四天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好不想回來

雖然天氣真的好冷

雖然走路走的好累

可是我好喜歡在國外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都覺得好好

導遊人更好 哈哈哈

長的還好但身材好好 果然韓國男人都比較高

可惜他已經結婚還有小孩了 哀 真是的


突然覺得我實在很容易喜歡上專業人士 哈哈

誰叫他什麼都懂 人又好 講話也好好聽 會中文也會韓文

重點是好高 哈



哀唷 反正我好不想回來就是了

現在還在感傷中...  我還想繼續玩啦 

還想繼續聽那導遊講好多事情




他叫David  哈 





先這樣 跟他的合照就這麼兩張 哀

其實很想找他拍可是我不敢 哈哈


其他照片和一些有的沒的改天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1017 的頭像
    wendy1017

    wendy's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