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還是要認真一下
(都已經說過幾萬遍....)

其實很沒有寒假的感覺
可能平常就已經像在放假一樣了 哈
因為一天上沒幾堂課



每次寫了讀書計劃表
真希望可以每天都照著做
但看了就覺得好累好想睡= =

可是這是最後一次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讀書了
所以我一定要認真

但我現在滿心期待要去玩.....根本不想讀書ㄝ 哈
好期待喔 真希望可以下雪不要下雨
但好像不太可能下雪
反正只要別下雨我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可以來個艷遇就好了 但我想機率是零
畢竟是跟我媽出去= =
但就算沒有跟我媽去那機率依舊是零吧  哈



恩.....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花我爸媽的錢出國
如果我以後開始工作
我一定要每年都存很多錢然後換我帶他們去玩

我覺得我人生唯一可以確定的目標
就是 環遊世界 這樣而已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很大的抱負( 因為也不太可能做到 哈)

我只希望以後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收入
不必擔心吃住 
可以偶爾買些奢侈品像是衣服包包化妝品有的沒的
然後每年都可以存夠錢去渡假 

這樣 不是很好嗎

(是不是又想的太簡單了一點....)




好啦 我現在還是要認真讀書比較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1017 的頭像
    wendy1017

    wendy's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