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害我們難得的休假日泡湯了

但還好 星期三中秋節放假 這禮拜又週休二日!

 

上星期的考試週 意外的一切順利

兩個大考都能一次通過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真是感謝藹玲教官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Emma陪我練習

 

算是受訓最後一週了

剩下兩科筆試 所有考試就全部結束

緊接著下個月就是令人害怕但又期待的OJT

有夠嚇人的briefing 希望我能背好所有東西

希望上機不要笨手笨腳忘東忘西

希望遇到好學姊!

 

七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總算是快要熬過去了

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很多事 很多話 只能向你訴說向你抱怨

還好有你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

我會繼續加油

學著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下個月 希望能有時間回高雄

都兩個月沒回家了

開始想念爸媽 想念奇奇 當然還有我的姐妹們

可惜姿均就要出國了

期待這一年內有機會飛英國

(但拜託別讓我遇到unruly P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