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行李都整理好了

記得來的時候四箱而已

現在卻多了一倍

真是累死我了

要把房間清空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

七個月的實習在昨天結束了

說不捨一定是有

不過當然是對於人而非工作

很謝謝教導過我 罵過我 看不起我 以及看重我的每一個人

做過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足

做過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多不適合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 無法一言道盡

但我想最能明白的應該也只有羿霖了

真心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不論最後選擇了什麼

 

----------------------------------------------------------

 

能不能有計畫性一些

真的不喜歡你總是說 再看看 可能 或許吧

我也有我的朋友 我也需要安排一些事情

我總不能一直活在你的世界吧

雖然我樂於當個小女人

但你的大男人似乎有點太過

我 也是有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