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件件的增加

剩沒幾個禮拜就要期中考

專題要開始進行

總而言之就是水深火熱的日子又要再度來臨

雖然已有兩三次的經驗

但其實還是會很恐慌

好想趕快跳到期中考結束那天

 

*****

 

Zoe下禮拜要搬回隔壁

這樣我旁邊就變的空蕩蕩

應該會很不習慣

(結果到時堆滿我們三個的雜物 哈哈)

但至少比某種情況好...

 

*****

 

消費者行為裡說的沒錯

夫妻之間果然最容易為了錢而爭吵

 

好煩

雖然不在場 但光聽我媽那樣敘述就覺得很...

我真的很討厭我爸那樣番番番

自己明明就不懂  只會道聽塗說

多年前的那次經驗那場教訓似乎是忘的一乾二淨

唉 算了 反正我也管不了

 

 

我想我以後選老公的第一項條件就是脾氣要好 

(前提是要有得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1017 的頭像
    wendy1017

    wendy's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