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剛到家
要騎下去地下室時
聽到了碰的一聲
但因為已經在下坡所以我轉了頭但什麼也沒看到
接著 竟然又出現了好幾聲很大的聲音
超可怕的
像是天要塌了一樣

我把車停好之後
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去看
其實有點怕看到什麼車禍現場之類的
但實在是很好奇所以還是走上去看了 哈

這時已經聚集了很多人 那家都跑出來看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有一台車 被撞的都凹進去了
是停在我們大樓旁邊的車
玻璃好像也都碎了

實在有點可怕 那台車也太衰


過沒多久警察好像就抓到歹徒了吧
原來 是3個年輕人開著贓車去撞人家車 還開了三槍
(不知道是不是開車去撞啦 但開了三槍是確定的)


媽呀 也太可怕 
還好我早了一步到地下室
不然我可能會騎過去看然後就被子彈打死了 哈哈
(很愛幻想)



然後很快就有記者來訪問隔壁鄰長了ㄝ
都搞不懂記者到底是都住哪裡在幹麻阿
怎麼動作都那麼快 馬上就能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1017 的頭像
    wendy1017

    wendy's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