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我媽以前是學會計的

好啦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媽很笨 哈 
我是指讀書方面
因為每次有功課不會的地方都是問我爸 我媽都不會 哈



結果 其實是我很笨

本身可能腦筋有打結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數學觀念或是邏輯觀念都不太好
所以每次上完會計都頭昏昏腦脹脹
下課後想很久也想不通

尤其今天教的一大堆東西
真是把我搞的團團轉

所以我剛剛問了我媽
結果她都會耶
而且她解釋我都聽的懂耶
不像馬宴寧 哈哈哈
每次都很激動在那裡解釋但我都聽不懂 哈哈哈


總之
我要對我媽另眼相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